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第一個颱風假
很有種撿到一天的感覺

台北雨不大,風倒是不小
但是總體來說還算好,
沒啥災情....

下午跟著老妹去看了一場電影
颱風假的關係吧,美麗華難得大爆滿
原本打算看有金城武大帥哥的的赤壁...
結果只剩下前四排的位置,老妹當機立斷就選了另一部「刺客聯盟」=_=

這部電影...嗯,看到後來
我的表情大概可以用目瞪口呆來形容吧....
特效做的不錯,一開始安潔莉娜裘莉開著跑車跟大貨車尬車的畫面真的超精彩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暌違了一年,終於又可以享用物美價廉的美國櫻桃啦
雖然已經離開華航,但還好有好心的華姐通知
還有 Rosa 和她老公幫忙(搬運)
今天晚上就去把這箱美國紅櫻桃帶回家.....

這次的紅櫻桃,有些樣子看起來不是非常的光滑
但是吃了幾顆,都是超級甜的啦
想到又可以整天抱著櫻桃狂嗑,心情就很好哩....

嗯,也好久沒看到Rosa和她的小朋友了
小孩子長得真快....
上次去才兩顆牙,這次去,又多長了兩顆,(還趁她媽媽在聊天時咬她的小腿勒)
看起來比上次變「成熟」了一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日午後,在家裡熱的要命
本來想去海邊(當然是趁傍晚沒日頭的時候)
結果唯一的免費司機:淡水阿宅,居然給我跑來台北市閒晃
(請當一個專業的阿宅,不要離開你住家方圓5公里好嘛~)
最後我還是跑去我最愛的喫茶趣看書、吹冷氣、吃大餐、殺時間....


因為中午沒吃(中午沒吃的原因是早上很晚吃,典型的週末用餐習慣)
所以下午三點半鐘左右的這一頓,就是我的週日「午晚餐」

內湖這家喫茶趣,我有陣子還蠻常來的
因為假日的瑞光路人煙稀少,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寧靜氣氛的人,呵呵。

喫茶趣總算出了新菜色.....
因為覺得蓮藕配菜好像怪怪的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區臣氏買一些生活用品,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辦他們的會員卡....

辦卡有啥好處??

店員講了一堆,大概就是消費金額一元可以累積一點,300點可以折底消費一元...
嗯,聽起來沒啥吸引我的,原本是說不辦了
但是後來發現,今天禮拜六,會另外贈送六倍的點數
辦卡要50塊工本費,算算,如果我每次都在週六去買,
應該很快就可以把50塊折底回來
於是我就辦了一張區臣氏的寵i會員卡

辦卡很快,只要寫上你的手機號碼,馬上就可以累積紅利
兩小時候再上網開通(會員卡開通後才可以用紅利折抵消費)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爆熱(住家又沒冷氣)的關係
就覺得一整個躁悶啊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好吧,那我來去海邊好了
但是每次都只是搭捷運到淡水好像有點沒創意
那這回就來個藍色公路:搭船過去吧~~

大老遠跑到大稻埕碼頭(下午一兩點,天氣正熱的時後....)
赫然發現....下一班船是下午四點!
有沒有搞錯,這個船班間隔也太久了吧,嗚嗚....
難怪大太陽下,只看到碼頭旁成堆騎腳踏車的人
卻很少看到像我這樣撐著傘「狀似」悠閒想去搭船遊覽的人....
唉....

記得以前有說推廣藍色公路的遊覽路線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