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出院後第一次回診

醫生說淋巴腫脹看來都消退了
胸部X光的結果,進步很多
肺部兩側的積水也都消退了(我完全忘了肺部有積水這件事....)

但現在新的問題,是心跳過快
看診前量的血壓正常,但是脈搏一分鐘138下...
嚇死人!

我只是覺得似乎體力很差,走沒兩步路就會喘
也常會明顯的察覺到心臟快速的跳動著....類似心悸吧

本來以為是住院過久,體力變差了
醫生說一方面是之前發燒過久,
一方面也懷疑是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的心跳過快
於是又抽血檢驗....
但也要等下週才知道檢查的結果...

但好消息是,原本的症狀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抽血的護士小姐被我的左手嚇了一大跳......



看起來一副受虐婦女樣....

這些都是住院時,為了打點滴,被護士小姐們在手臂上用針戳來戳去的「證據」....
最高紀錄為了重新打點滴,換了第三個護士,才成功的搞定....
那些戳在手臂、手掌側關節痛死人的地方,就這樣留下了痕跡....

以後知道了,一開始就要宣稱「我的血管不好找,你們給我找個比較會打針的護士來」
不然只是苦了自己.....


有人說,看了我的blog,感覺我能活過來像是神跡....
(看了還蠻無言的...只能說,這場病來得莫名,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沖煞到了什麼....)
在病房裡住了十天,出院時真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生病時總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也會比較...多愁善感.....

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暫與...脆弱...
平常總自恃身體還不錯,卻沒想過病痛有可能是說來就來的
或許以後我會變得很....即時享樂也說不定(笑)

總之,謝謝親朋好友的關心,我會努力加油,趕快養好身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