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心說:要堅強喔

嗯....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這是早就預見的事實,我並不意外,也不難過
乍見時,其實心裡真的沒有什麼特殊的情緒

嗯....「重心」早幾百年前就已經移轉了吧,呵。

但是慢慢的,就有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即使心裡已經沒有什麼牽掛了,但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我終於體會到這感受了

畢竟是不一樣的兩回事,就此展開另一段不同的人生了
(雖然早就展開了,但還是有不同的,意義)

陌生,恍然

前陣子整理電腦,才看到了一些相關的檔案,
想起那時候徬徨甚至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的苟且心情

然後也很好笑的發現,即使過了這些年,人事全非,
今天倘若是我,好像還是會覺得徬徨甚至想逃避吧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好像是,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欣喜的期待著如果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但是.....此時此刻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很像個孩子.....
不曉得何時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嗯.....我總是習慣寫這種,大概只有自己看得懂全部意思的隱諱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