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似乎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或許是住得偏僻了,家裡弄得舒適了
沒事下班就直接回家,也不會到處亂晃
所以也並未感受到什麼過節的氣氛

倒是公司每逢12月必掛的燈飾,提醒了我,年底快到了.....
說來好笑,每年年底,幾乎都會在加班中,看著樓下的燈飾亮著....
每年都一樣....

這個月加班加的多了,雖然說是有目標的加班
但是還是覺得疲累....
有身體上的,也有心理上的
雖然有些注意,但卻也想著再撐一陣子就好
我又是那種認真工作起來,就莫名投入的個性
不過那天某大哥提醒我不要得不償失,倒是有些提點了我....(我會注意的...)

剛好想到好久沒找 Claire 聚聚
正巧她12/25開始要去住院開刀(弄牙齒)
於是敲定趁她還可以大吃大喝的時候,一起去吃個耶誕大餐吧

不過這次約倒是波折不斷
首先是一早,為了阻止前一晚聽Jazz音量開太大的iPod,
出超級大聲的「聽海」副歌
猛然從溫暖的被窩中跳起來,結果導致大清早就頭痛欲裂
嗑了兩顆普拿疼也不見效
十點多甚至開始出現想吐的症狀......(淚)

心想若真的撐不住,就只能跟 Claire 說抱歉了....
但此時 Claire 不知為何就是聯絡不到....

幸好後來把早餐通通吐光光後,慢慢的也比較舒服
中午休息後也恢復元氣.....
剛好餐廳也訂到了,也終於接到 Claire 的電話..
所以也算是「苦盡甘來」啦,呵呵。

一下班,穿起我的羽毛衣,戴上手套,冒著寒風直奔長安東路
來到上回和老友去過的典藏刷刷鍋.....



每回來,外頭都飄著雨勒...
不過這種天氣吃刷刷鍋,才會備覺溫暖
等待的同時,隨手拍了起來




等的久了,服務生先端了一小盤小菜請我嚐
說是新開發的小菜,還沒正式上
些許切片鳳梨,加上紫蘇吧
味道還不錯



真的等了好一會...
小相機在昏黃燈光下,自拍又不好看
於是我開始拍起頭頂上的燈飾.....




記得上回和老友兩人吃到撐死
於是這回我提議還是單點就好
不要吃那個「有華麗魚頭的雙人套餐
這回我點的主鍋是紐西蘭羊肩肉,湯底是紅酒蔬果湯

上圖那個前菜的沙拉,百香果、苜蓿芽,還有一些像小豆干的的東西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唷!



左上角的紅酒待湯滾後倒下鍋.....

配料食材一樣非常新鮮又清淡
乍看覺得份量還好
最後還是一樣快不行....還是吃的好撐啊!

2007年的耶誕,沒有狂歡
只有溫馨的朋友小聚
卻也是很不賴的過節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