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定期要到萬芳醫院回診
所以比較有機會回學校晃晃
時間是有些匆忙的
否則每回到了動物園站,我總有點想趁著沒人,試搭看看貓空纜車....
雖然我很怕高,但是看不太到可能比較不會怕吧,呵呵.

但是目前為止,也只夠我回學校附近吃個飯,然後再搭車去萬芳

上次吃了阿婆排骨飯
這回,我超級想念的,是菜色多樣豐富的香香自助餐

我記得,這家自助餐,大約是在我大三的時候開的
原先大家也不看好,畢竟那時候附近的自助餐很多,壽命都不長
但是這家香香,一開始就緊緊擄獲政大青年學子的心...
一直到現在,算算也已經.....快十年了吧!!

老闆不管一年四季,都穿著汗衫加藍色圍裙背心
長的很像NBA某球星(應該是...皮朋吧?)
第一次去買的人,通常會被他獨特的算錢方式給嚇到...

宛若乩童起乩一般,雙手隔空翻動,
嘴中唸唸有詞:忽嚕忽嚕忽嚕(文字很難形容的出來...)....500!

瞎咪!吃個自助餐要五百,你搶錢啊你

不過看看熟客都泰然自若的付錢....
原來老闆習慣會加個零,五百其實就是五十的意思....

很有趣的,
記得有一陣子老闆娘也跟老闆一樣,結帳時會「忽嚕忽嚕忽嚕」
但是大家就總覺得老闆娘很做作,
同樣的動作,老闆做起來感覺就非常的~~自然,哈哈。

不過香香讓我最懷念的,是超級豐富又新鮮的菜色
以前聽說老闆曾在餐廳待過,
所以會看到許多自助餐不太會出現的菜色
會有一區涼拌區,蓮藕跟菱角,這回依然放在相同的位置
也有一鍋滷豆腐....
還有特殊的炸物....


看看清嫩多樣的菜色,想想咱們公司自助餐廳....(嘆)
好想拿出相機拍照,不過怕引起騷動跟側目,還是算了....

政大的老人們,改天有空再來去吃香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