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歪了幾天,拖拖拉拉的,今天才拿去眼鏡行調整

這幾天一直覺得怪怪的
想不到,調整完,還是覺得哪裡有種說不出的,怪

在街上晃了一下,又走回去,跟店員說,還是覺得眼鏡怪怪,好像左邊比較低一點

店員說,可是她這樣看,
好像反而右邊比較稍微低一點,不過差距很小

我從鏡子裡看,看起來好像真的沒什麼歪

店員笑說,可能我這幾天眼鏡戴得歪歪的
現在調正了,反而不適應了

不小心,就習慣了,其實是不對的事


最近聽到一些事,很有感觸

我不覺得需要因噎廢食,
因為怕生出像激情鄉土劇中,大逆不道、對父母不孝的小孩
就說「我以後絕對不生小孩」

但重點在於,後天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不只養小孩,養寵物也是(笑)

想當年我家表弟表妹,也曾經讓僅大他們八~十歲的我
嚇到開始杞人憂天的擔心,
這兩個個性頑劣、怎麼講、怎麼打都不聽的小孩,以後會不會變成混世魔王?

結果現在也是乖小孩兩枚~~

老媽住院時,表妹十分幫忙,讓我超級感動.....
當年那個在餐廳敲碗摔盤子的小鬼終於長大了
(還長成超級懂事的美少女一個哩)

所以囉....(不知道為什麼會從眼鏡扯到小孩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