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大學同學約吃飯,順便拿林志玲月曆給她們
(這還是我第一次拿月曆給女生哩,呵呵)

和小魚兒是很久沒見了,算算自從2005年元旦乙班那次同學會至今,也三年哩!!

這還是我第一回和人約下班時間吃飯,結果我是最晚到的 =_=
除了因為現在晚半小時下班,剛好遇到下班尖峰潮
加上一路經過兩個捷運的轉運大站
我被人群擠的頭昏眼花,在台北火車站還一度走錯方向
等得不耐煩的 Claire 打電話來催,我還在地下街很努力的走路啊.....

重慶南路、開封街、懷寧街
好熟悉的地方
最後我們在 FNAC地下一樓,某不知名餐廳解決晚餐....

而我點的,也是某不知全名的餐點........




原本習慣性的拍了菜單
結果大概那時後忙著講話,太高興了
吃完我才發現.....God,我拍的是菜單中,不是我點的那道菜.....(汗)

根據拍到的片段名稱,推測應該是:
溫泉蛋奶油【培根起司】石鍋拌飯(中括號內的字是根據內容物猜的...)

服務生把湯匙舀出溫泉蛋,準備開始攪拌石鍋拌飯
我才驚呼:「等等,讓我拍個照啊....」
於是上圖有一些蛋黃流出來....



服務生很努力的幫我攪拌中.....
大概伴了半分鐘,才讓我自己來
說若喜歡吃焦一點,就等一下子再攪拌




攪拌完成圖
看起來還蠻美味的吧!
整個起司已經跟飯完全融合囉
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蛋粥啊....
味道真的很香甜....大概附近的人都聞到的到那股香味吧....




這是吃素的小魚兒,點的蔬菜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

重點是...兩個份量都超級大
後來我們根本吃不完,於是就打包帶走.....
看看別桌,我們才發現,
一般都是點一個餐,然後兩個人share
但是因為小魚兒吃素,我們事前又不知道份量這麼多
於是造成了那天晚上整個飽到不行....

不過即使如此,後來我還是跟 Claire,跑去附近吃了鮮芋仙...
嗚嗚...吃到後來有一種食物已經滿到喉嚨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