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看得出來是哪個神嗎??

有些人說看不出來,有人說像「員外」
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在拿到時一眼就認出,是「華陀」
也有可能是之前大概知道二代好神公仔有哪幾個神明吧
(呃,華陀是神嗎?.....好吧勉強算是吧)

不過就算看正面不知道,
這尊公仔的後面還背著一本小醫書,
上面有人體跟幾個紅色小點象徵著穴道,
我覺得算是有把華陀特色點出來
加上整體的顏色配得鮮豔明亮,實在是深得我心
(最喜歡藍色了,哈)




話說自從在辦公室放了兩尊好神二代的公仔後
上班時,偶爾會有同事走過來.....求籤....

沒辦法,二代的公仔是「好運上上籤」,搖一搖會掉出一隻籤
無聊時倒是可以拿來把玩一下
不過要注意,華陀有一支籤:「小心發福」
抽到的人不要怪我沒提醒,哈。

原本只有兩尊,後來「生完小孩跟沒生一樣」的Rosa「捐贈」了一尊達摩
加上我「不小心」就在便利商店集了十點,換來那尊華陀
現在可是有四尊公仔陪我上班寫程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