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記得第一天來,皮皮挫的被排到第一個進去大會議室面試
帶路的Rosa小姐還溫柔的安撫我:「不用太緊張」
記得接到經理通知錄取的電話,喜形於色的驚呼「我當然會去啊」
記得和同梯一起上課,一起在餐廳坐滿一桌吃飯,
一起在全處尾牙大跳爆笑舞「妙妙妙」,然後就莫名其妙被取了個外號叫「喵喵」
記得剛進來就臨危授命,搞了個換班申請系統…
記得失戀時完成的PR Report 系統.....
記得某段心情不好的日子,我也變成週末假日的六樓「常駐程式」,放假總仍還是窩在辦公室
只因為想找個安靜、可以穩定我心緒的地方....

記得同梯一個接一個離去,捨不得,卻也慢慢的找到另一團可以吃飯聊天談心事的同事們
一起在雨後捕捉機場跑道的彩虹....
一起去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
一起去香港北海道綠島廣島....
一起去賞花....

從一個沒真正寫過程式, IT 界的菜鳥,
到現在,我可以有自信的說,我是一個程式設計師
在這裡,從26歲到30.5歲,過了四年半人生菁華的歲月
有許許多多無數的回憶
現在,我也即將要變成「前不肖員工」了.....

總是害怕見到離別的場面,總是不喜歡說再見
只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不管總共吃了幾次歡送宴,最後還是要道別的.

再會了我親愛的同事們~~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努力認真的過生活的!!


延伸閱讀:哦嘛嘛 Rosa 寫的感人贈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