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早晨,依舊習慣性的在七點前醒來,看看時鐘...
無力的繼續抱著棉被沈睡...
到了八點多,平常上班的時間,神智開始清醒,肚子也開始餓了

突然想到之前看到同事的部落格介紹過一家看起來很棒的早餐店
雖然有點遠,不過...
反正今日休假,就悠閒的晃去吃頓奢華的早餐吧....





最近還蠻常走新中街,也從這家店前面經過好幾次了
今天是第一次進去吃...

到的時後快十點半了,原本還擔心早餐不知供應到幾點
誰知道店裡面吃早餐的人可多著呢!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原來還是有很多不用上班的悠閒人士啊)

店門口寫著,早餐供應時間:5:30~14:00,週日不供應早餐
除了早餐,也是「麵包店」....

烘焙坊的部分營業時間是10:00~20:00,週日前後各縮短一小時



我點了平常比較吃不到的 Bonjour 早餐,選用的部分是德國香腸和熱鮮奶茶

拍門口的菜單時,還被店家關注,問我為什麼要拍他們的菜單....
當場有點小尷尬....

我說我平常習慣會拍照
會把放照片在部落格上,問說是不是不能拍
店家聽到我是自己拍的,就說那沒關係...

事後在想...
為啥同事拍照沒事??
是因為我拿的是數位單眼,看起來比較招搖的關係嗎?




送餐速度很快
沒等多久就送上來了
看到這盤早餐,頓時心情大好啊....



麵包是墨魚法國、法式鄉村起司火腿麵包
墨魚麵包吃起來味道挺特別的!!
鄉村起司火腿也很有勁.....



配上香濃不甜膩的鮮奶茶,一整個美味啊....

麵包和飲料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唷...
不過整份吃完已經覺得飽了,
只是因為想再待一會,所以我續了半杯的鮮奶茶
店家還詢問我可否幫我換個杯子(當然好啊),服務還挺不錯的...
後來送上來的飲料,也幾乎快要一整杯了....


總結:很不錯的一頓早餐,餐點跟服務都具水準,讓人很有度假的感覺
早起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店名:Bonjour 朋廚烘焙坊& Caffee
地點:台北市新中街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