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這樣,談起戀愛就忘了自己....

此時突然慶幸自己仍保有獅子座的驕傲....
即使再怎麼愛,面對失去,倘若已無力回天,
我寧願強做瀟灑的揮手道別,寧願先開口說再見,也不願失去自尊的挽回....
再怎樣,就算是輸家,都要漂亮的退場.....
這才知道,比起來,我根本說不上是為愛犧牲一切的人....

但仍是心疼....

這表示感情真的下的很深....

女生應該要越挫越勇的.....就算很痛,也要學著長大....
這世間,沒有誰,是沒有另一個人不行的
需要的,只是時間.......
要相信,那個人,或許只是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時間到了,就會出現了.....
我們是如此優秀,值得更好的人來疼愛自己...
但在那人出現之前,要先學會,自己疼愛自己....
眼淚停不住,沒關係....但要為自己而活....

此時,這些話應該是聽不進去的....

我們能做的,是在你需要時,
給你依靠的肩膀,給你拭淚的紙巾,給你堅強的勇氣....

For you. My Dear.

親愛的

演唱:徐若瑄 作詞: 葛大為 作曲: 黎珈儀

發現我們 電話裡 常常沈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 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哼著 你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 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 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 你不愛我 誰的淚 都別流

如果 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 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總有 慢慢 變化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