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氣挺好的,只是感冒還沒痊癒
整個人完全沒元氣,連大門都不想跨出去

不過最後還是出了一趟「遠門」
為了等兩位大小姐,我先去龍山寺拜拜
拜完在等人的同時,居然遇到另一位大學同學....
重點是他就住在我家附近,但我倆在汐止從來沒遇過
卻在那麼遠的龍山寺看到,真是天涯何處不相逢...

晚上去西門町閒晃
和兩位小姐吃飯,聊聊天
回來時經過國父紀念館,想說既然 G9 都帶出門了,就來拍看看夜景好了

原本沒啥期待,畢竟沒帶腳架,夜景要拍成功的機率很低
隨便用光圈先決模式,選了 F2.8
拍完在LCD上看,覺得好像比我預期中的好,
不過 LCD 上看不太準....回來在電腦上看,發現居然還不賴耶!
沒有整個晃動模糊的情形

比起某淡水的XXXX先生,拍的 101 夜景(點這裡這裡偷看).....
哈,覺得買我這台相機真是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