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起程式來,就會莫名專注
即使是不熟的語言,不太好用的純文字編輯工具(....有點懷念用 Dreamweaver 寫 JSP 的日子)
即使是一早就下大雨害我只好穿短褲騎車的 blue Monday
但專心改程式的這一天,時間飛快的過

下午發現和同事雞同鴨講,
原本說「讓你練習,改看看程式」
原來是「改完的程式要上線,就是讓你練習啊」
時程壓力突然湧現,頓時緊張了起來..

幸好人的潛能都是激發出來的
下班前搞定了比較簡單的 2/3 部分
再怎麼不濟,這禮拜應該也可以改完剩下的1/3吧,耶!!

然後還接到前同事的電話
一個是問系統問題
雖然當初是我規劃的架構...但是我哪會記得這麼多...
幸好當初有留文件,最後也發現應該是資料問題...
另一個來 mail 告知有勞動節禮券可以拿,後來還換了現金直接匯給我
真好!下次吃飯我請你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