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一篇,要打標題時,突然想起一本小說的書名

「藍,或另外一種藍」,日本的翻譯小說
在人生的抉擇點,選擇了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人生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當時其實有另一個你,選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你會想要重新抉擇,嘗試另一種人生嗎?

算是蠻有意思的小說,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最近比較沒去郊外走動,週末不是下雨,就是回老家
沒啥機會拍照
大多都是些聚餐、都市建築、或者是天空的照片...

上圖是去看公司福利招待的電影之前,在華納威秀對面拍的....
很讓我意外的是居然拍出有一點點漸層的藍喔..
也沒啥手震....(G9 真是好物!哈。)




這一張則是,某個熱死人的午後
走倒茶水間時,突然發現外頭天空挺漂亮的
於是就回到位子上,拎了相機跑去陽台拍了幾張.....




至於這一張,則是同一天下班時
在樓下拍的.....

當時還比較清閒...所以下班時天都是還亮的.....
之後就比較少那麼早下班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ojay
  • 讓我想到前不久看的小說"消失的藍衣女孩"很像電影情節的懸疑小說...好像跟主題沒關係XD...不過想看可以跟我借~哈~
  • 哈哈
    果然跟我第一段話一樣..跟主題無關:P
    可惜我最近大概不會有空看小說,嗚嗚~

    Frances 於 2008/06/15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