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爆熱(住家又沒冷氣)的關係
就覺得一整個躁悶啊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好吧,那我來去海邊好了
但是每次都只是搭捷運到淡水好像有點沒創意
那這回就來個藍色公路:搭船過去吧~~

大老遠跑到大稻埕碼頭(下午一兩點,天氣正熱的時後....)
赫然發現....下一班船是下午四點!
有沒有搞錯,這個船班間隔也太久了吧,嗚嗚....
難怪大太陽下,只看到碼頭旁成堆騎腳踏車的人
卻很少看到像我這樣撐著傘「狀似」悠閒想去搭船遊覽的人....
唉....

記得以前有說推廣藍色公路的遊覽路線
但是假日二~四小時一班船, 算哪門子推廣啊
還是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騎腳踏車到淡水了?

最後只好(大老遠又騎快一個小時的車)回家吹風扇睡午覺...
睡醒煮一小碗麵隨意果腹,配上冰涼的啤酒(現在7-11啤酒三罐79折喔)
才稍稍解我的滿腔火氣啊,哈哈。

然後突然發現,明天是上班滿三個月的日子,
下個月的今天則是(過了30之後就不太希望被提起)的生日....
日子過的真快,一眨眼,2008年又過了一半了....
不曉得可不可以預約生日願望?
(希望這個夏天不要再這麼熱下去了,會死人的啊,嗚嗚)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