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同梯好友們約好了要聚餐,算是提前慶祝我生日吧
原本想去吃buffet,但是後來發現我挑的那一家,好貴 @_@
週末的下午茶也都要六百多塊,還只能坐兩個小時
於是最後還是挑了日式居酒屋....




這家「鐵匠鐵板居酒屋」,在遠企旁的巷子裡
原本是以廣島燒為主,現在又多了許多道地的日式料理
聽老闆講話的樣子,感覺有點日本人的味道....
後來上網一查,果然是日本人.....




等不及上菜,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
好久沒帶我的DSLR出門放風,宅男們講話,我當然就是忙著測拍囉.....



店內光線有點暗,唯一明亮的地方是我旁邊的淡水阿宅
但還好專業的相機(加上專業的掌鏡人)還拍得出來....

其實不是要自誇,但是後來我請大哥幫我拍幾張獨照
每張都晃到我看得都頭暈 @_@



炎炎夏日,到居酒屋怎可不喝啤酒勒!!

菜還沒上,就先來四杯啤酒
(因為早餐沒吃,怕空腹喝酒不好,本來是想點大杯的,哈)
呴搭啦~~~



這家店上菜的速度其實有點小慢
不過反正大家忙著聊天(喝酒),也就不覺得等了很久
首先上場的是店內人氣No1 的蒜味鐵板生牛肉

我應該是不太敢吃生牛肉才對
但是這道牛肉弄得很薄,味道也處理得很好,
所以我還吃了不少....
果然不愧是人氣No 1 啊.




再來是排名第三的鹽烤鯖魚

點菜時,我原本只是隨口說說「啊人氣1.2.3的都各來一盤啦」
想不到還真的點了....
本來是不是很愛吃烤魚(因為覺得魚刺很多的很麻煩)
而且覺得這道魚賣相也普通,
試探性的吃了一口之後....馬上沒有原則的愛上它!
真的烤得超嫩超好吃的唷!超讚!




再來是店內著名的廣島燒啦。
店內的看板上倒是不在前三名之內,
可是店家網站上寫著這可是第一名勒。
(於是我們誤打誤撞的,點了店家最有名的前五道菜....)

淋上日式美奶滋,看起來真是超級美味的。



再來是原本不想點的一道菜
個人是覺得跟其他菜比起來,比較普通了一點
不難吃,不過就是....還好。
(可是居然是人氣第二名的菜耶)

我:漢堡肉在美而美早餐店就有了,幹嘛來這裡點這個啊!
淡水阿宅:不一樣!!他是「皇家」漢堡肉....




再來這是原本忘了名字的韓式煎餅
不太會形容,不過就是....很厚實的口感
也還不賴。



這道菜是我點的「秘製奶油花枝」
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吧!

花枝超嫩又香
雖然沒有特別一陀奶油
但是混合著青蔥和檸檬香,已經完全融合在花枝裡了.....



再來這是裡面真的有香蕉的「香蕉可麗餅」......




離開時,幫大家在店門口合照
算算,再不到兩個月,我們認識就要滿五年了耶!
五年間的變化很大...
現在,我們四人也都分別在四家不同的公司了....

(宏爺的眼鏡反光,在相機的LCD上看起來,好像變蠅人....)



意猶未竟,我們到旁邊遠企的地下樓找地方喝東西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以為,遠企就只是一家大飯店
我還不知道樓下像百貨公司一樣是有賣衣服、鞋子,還有賣吃的....

在這裡逛街的感覺挺不賴的,有一種很悠閒的「貴婦」感....
最後我在 B1 的 MUJI 也買了一個包包,算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因為宏爺說想吃冰,於是我就點了這個綜合水果挫冰...
水果不少,不過那個挫冰好像太粗了一點....




和宏爺合照.....
他難得拍照沒一臉愛睏樣還會笑,哈。



最後和淡水阿宅合照
他身上的行頭可是「把妹達人」推薦的造型
看起來是還不賴啦,呵呵。
(但是為什麼我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擦銀灰色眼影勒....=___=)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賞光囉,
還送我一份我好愛的法國天然皂禮盒
我把香皂放在房間,整個房間都充滿一股玫瑰的香香味呢!

這家店也挺不賴的,下次我還會想再去吃!!

相關連結:
鐵匠鐵板居酒屋
更多的相片在相簿:20080811 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