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行程三選一,騎馬、海生館、以及去高雄的夢時代廣場逛街
我選的是恆春的海生館....
一來是因為我還沒去過勒....
二來是因為想說那裡有冷氣,這樣比較不會太熱
三來是想去看看幾年前有名的偶像劇「愛情合約」(林依晨、賀軍翔主演),裡面重要場景之一:海底隧道
(我還記得花言小語部落格的第二篇文章,就是在寫這這部偶像劇)
更想看看有名的小白鯨哩......




下午一點多,氣溫高到破錶,天空也藍得徹底,
上圖鯨魚雕像的背景,看起來感覺好像是假的....
但是本圖除了縮圖銳化加框和簽名外,完全沒有修飾過,拍照時也沒有使用CPL...



原本一進館我就想去看小白鯨和海底隧道
不過同事說想要去看新建的世界水域館,所以我們就走去三館....

不是我在抱怨.....這個新舊館之間,完全沒遮蔽,
雖然不會很遠,但是在天空連一片雲都沒有的狀況下
走這段路真的熱到快吐血啊.....
難怪旁邊賣冰淇淋和挫冰的小攤,生意好得不的了~~



世界水域館,對我來說唯一吸引我的
不是靜態的啥化石展示的咚咚
而是活生生的企鵝啊....

雖然在台北的木柵動物園就看過企鵝了
不過這裡的企鵝館更大,企鵝也更多(當然遊客更多)
剛好擠到一個角落,企鵝會在玻璃旁邊看你,好像故意要讓你拍照一樣
我當然就卯起來拍囉...

後來我還因為旁邊有人沒關閉閃光燈就拍照,直接嗆他.....
唉,遊客的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館員都已經在三的廣播宣導不要開閃光燈了,
還是有那麼多白目的人....




另外這個是啥巨型海藻,在巨型的水族箱裡.....
大概有兩層樓那麼高吧,還蠻壯觀的




後來因為我想要先去看小白鯨,就和同事分道揚鑣
當大家想逛的東西不一樣時,各走各的還是比較自由不受拘束一點

不過....完全拍不出小白鯨的樣子(淚)
啊海底隧道嘛....


(圖片來源:愛情合約官方網站

走是走了,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我只拍得到自己頭頂的那一片,照片實在看不出什麼東西
要拍出像上圖那樣的場景,是完全做不到的啊.....





最後這是熱帶海域館的珊瑚和熱帶魚
色彩繽紛的,看起來挺討喜

在海生館待了三個小時左右吧,把所有的館區都晃了一遍
感想是:這是個適合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小朋友來玩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
至於我嘛....有去過就夠了,以後應該也不會想再去了吧...

海生館的行程結束後,墾丁兩日遊也就劃下句點了
(啥??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所以標題叫做墾丁「小」遊記嘛....

雖然好像走的景點不多,但是可以悠閒的出去走走(又不用花自己的錢)也挺不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