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們下榻的飯店,位於淺草
淺草的東橫inn 其實有兩間,另一間「淺草駒形」其實算起來交通比較便利
但是訂房時已經沒有雙人房
變成我們住的那四天,可能有幾天是三人各住一間單人房,價格算起來不太划算
於是後來還是訂了四天都有兩間雙人房的「淺草千束」
(話說我一個人住雙人房,還蠻舒適的:P)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當然就是附近的淺草寺啦
我們從旅館走國際通,轉新仲見世通,一路上東逛西逛
沒多久就到淺草寺啦

話說淺草寺附近超級好逛的呢
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價格也都還蠻可親的
之前跟團來時,根本沒時間逛,(但我記得當時小莊有買了一雙¥1,000的靴子,哈)
實在是好可惜啊



路邊賣的烤米果,一個¥50,
賣相不錯,香氣迷人
但是吃起來....呃,好鹹@_@
但小心心買辣味的,據說是不賴.



雖然陽光普照,但看我圍巾和帽子都出籠就知道,其實氣溫還是不高
大概只有十度左右吧....
在淺草寺前仲見世通看到一間賣甘酒的
當場就一人點了一杯...

喝起來甜甜的,沒啥酒味,有點像台灣的酒釀....
冬天喝這種暖酒真是超級溫暖的....




到雷門前,來張到此一遊....




韓式炸年糕....還蠻好吃的,也是一串¥ 100
仲見世通的小吃幾乎都是一個¥ 100

那天早上,跟著兩個大男生,我們就一路從頭吃到尾(汗).....



看起來不賴,還蠻多人買的丸子



拍完照片,一吃...
呃....丸子裡面啥都沒包,一樣是地雷,好難吃
感覺就是厚厚的醬汁裹著一陀麵團(淚)




寵物用品店
雖然家裡養了貓,但是我好像從來沒想買衣服給貓咪穿
倒是小心心買了兩件日式風格寫著「祭」的衣服給他家那兩隻大肥貓穿...



現做超好吃的人形燒...
因為想著離飯店很近,要買伴手禮最後一天再來買就好
所以那天我們只有吃了幾個,並沒有多買
(最後一天因為要趕飛機,只有搭傍晚飛機的小心心來得及買....)




淺草旁小路....木造的車輛通行禁止標示...
看起來蠻有古味,很符合淺草寺歷史悠久的風格勒.



仲見世通賣飾品的小店,一整個濃厚的日式風格....



短短的仲見世通,我們走了好久啊.....
終於走到入口處啦.....



拍一下大草鞋.........



五重塔.....
話說日本寺廟好像都會有這種塔,不知是為啥原因呴.....



遊客眾多的淺草寺......
想避開人潮拍照根本不可能........



路邊的....咚咚(不知是啥)
只是剛好看到上頭有隻鴿子就拍了,呵呵。




參拜人群裡,有人穿了很有趣的衣服
忍不住偷拍一下......
(話說那人好像是日本人啊,幹嘛穿我們的國旗啊)




淺草寺旁有幾棵開了花的.....嗯,應該是梅花樹吧?



配著背景的五重塔,還蠻不賴的



這趟來不是櫻花的季節,不過看到梅花也不賴啦......



這張看起來很有古味
好像在古代的宮廷裡一樣 .....
右邊的梅花,看起來好像一副想要....越牆而過的樣子(我怎麼老是有奇怪的聯想啊...)...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嫺
  • 我同事很愛淺草,都會在回台灣那一天衝去買人形燒,帶回來給我們 ~~~對淺草的印象就是很多外國觀光客,在門口碰到好幾團台灣團,還可以互相幫忙拍照 :p
  • 哈,可惜最後一天趕飛機沒辦法去買
    淺草附近真的還蠻好逛的~~

    Frances 於 2009/02/24 2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