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敗犬女王進入超級「灑洋蔥」(也就是催淚)階段

原本以為女主角單無雙的前男友學長回來,頂多只是心理曾經的最愛
但畢竟都已經過去了,殺傷力應該不會太大....
想不到當年的分別竟然另有隱情

第二男主角風度翩翩、成熟穩重,加上對女主角的深情款款
原本年輕可愛的男主角盧卡斯,當場被比下去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支持「小草莓」(男主角是七年級)的啦,
但是男配角的支持率已經扶搖直上了~~
我個人則是「學長派」的,支持成熟穩重的男配角啦,哈哈

上一集有男主角盧卡斯跳水游泳的鏡頭
這一集更感人,原本膝蓋有傷的學長,為了要撿被盧卡斯丟到泳池中的戒指
跳到水中拼命找.....
最後才在盧卡斯的誘導下說出當年的實情....

原來當年求婚之後的學長,不是去歐洲,而是去非洲拍照
回來時剛好遇到戰爭,受了重傷......
加上助理從中搞鬼,讓女主角以為學長不想和她結婚,
於是退回了戒指......

學長:「醒來的時候已經過兩個月 我收到無雙寄來的戒指 我的腳跟本不能動
每天只是看著天空 天空是藍色的 我還在呼吸 可是我最愛的人已經失去了」

聽到實情的無雙,恍然大悟,痛苦了六年
每天都在想自己做錯了什麼,自己哪裡不好
為什麼會被拋棄,為什麼會一個人被留下來
變得不相信人,不相信愛情...
原來只是誤會.....


無雙:「你沒有不回來..你也沒有討厭我...你只是因為受傷....所以才沒有辦法回來看我」
學長:「我永遠不會討厭你 你忘了我的夢想嗎?北極熊、泡麵、單無雙」
(學長在泳池中的這一段話,催淚指數破表勒!!)



無雙:「我們都很笨..白白浪費了六年...」


學長:「小雙~我怎麼覺得你比以前更愛哭了....」

無雙:「哪有,我一點也不愛哭....會讓我變成這樣 ...
是因為那個可以讓我在他懷裡大哭的人.....終於回來了!」



無雙:「我們竟然分開了六年了」
「學長,六年了,你好像老了」
「我之前不肯看你,所以我沒有注意到,你的皺紋多了」



學長:「但是我眼神注視的人」



「始終都是你」


老實說昨天真的是邊看邊哭的....
雖然猜想之後的劇情走向,也許無雙最後還是不會和學長在一起
但我也和很多人一樣,希望昨天就是結局了....

在我看來,無雙心中最愛的還是學長
就像她之前說的:
「我的個性這麼強,要遇到一個包容我,什麼都比我懂的人,根本沒有...
因為欣賞,因為崇拜,所以才愛上他」
(根據這段話以及平常的表現與個性...我猜無雙是獅子座的....)

曾有過那麼多美麗的回憶,還有那些共同的夢想
如今終於可以一起實現了......
兩個人都受了六年分離的苦,心理卻都還是愛著對方....
嗚嗚,我投學長一票啦!!
誰說偶像劇一定要男女主角配,也可以女主角和男配角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