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了第四本書:「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昨天剛收到,還正想著要看看他的簽名
一翻開書頁,看到的是一張便利貼.....


老實說,看了還蠻有感觸的.....

跟葛大是在 BBS 上認識的
記得當年他算是風雲人物
當初也有好大一群網友們,縱橫貓空BBS上各大版
還記得曾經半夜一群「版主」和「站長」跑去唱歌...
也因為他,我跑去參加滾石的活動,有了難忘了三天兩夜的回憶....

他是那種看起來就光芒四射才華洋溢、思路敏捷的獅子座
(我當時是那種很不像獅子座的獅子座)
曾經幫我找歌參加情歌大賽,還在電話裡面教學(但我覺得這個老師唱的比我還有感情..)
大三寒假曾和另一位網友南下(還是環島?),招待了他們半天
從東港到碼頭的路上沿路笑鬧
還幫我在碼頭邊拍了很有趣的黑白照片

畢業後,偶爾在網路上聯絡
但一度失聯....
也忘了後來是怎麼又聯絡上的,應該是他出了第二本書之後吧....

一直很羨慕他,可以自己出書....
不時也可以看到某些流行歌出現他的名字....


總之,看到便利貼,突然想起一些當年的日子....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都好
一樣的快樂
一樣的樂觀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