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難得天氣超好,最近放假都宅在家裡的我,
突然想起還有張沒用完的優待機票,
上網查了一下,週六開到12:30,趁著時間還夠,出門去前公司辦退票手續吧。
六千多塊也不無小補啦!

想不到這一出門,整天花的錢就超過六千塊了:P

辦完退票手續,悠哉的又跑去吃義大利麵,中午人多,想說反正都要等,
逛去金石堂,看完了一本小說,剛好店家打電話來通知有位子了...
吃完就順便去剪頭髮....

和設計師聊到平常騎機車戴安全帽,頭髮都被壓得扁扁的
她推薦我燙一種外面看起來還是直髮,但是會讓頭髮比較澎鬆...
於是我就燙下去了..燙完有點被嚇到(因為好澎喔,嗚嗚)
但燙都燙了,想說換個樣子也好啦!
只是後來被老妹說:「你的頭看起來好像一顆玉米喔」(含淚跑走)...



下午就跑去美麗華「殺時間」...趁著母親節百貨公司特價的時候,剛好補貨啊!
先是買了幾件特價590的襯衫和窄裙...
再來是原本就要買的粉餅和眼影....
逛一逛,也將近黃昏了....
我還蠻喜歡來美麗華逛街的,可能因為人不會太多吧,可以很悠閒的逛.....

隨便逛一下,就將近黃昏了
到外頭走走,隨便亂拍,
小相機的廣角真的好好用,不用站很遠也可以拍到全景。



地下美食區這間賣巧克力的,不知道為什麼排隊的人超多
店員都戴著很好笑的帽子....



鏘鏘!!
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嗎?
看起來好像是平常的大賣場外頭,因為人行道很廣闊,可以很悠閒的散步.....




但其實.....到側面一看,原來是有名的薇閣汽車旅館啊(驚)
最驚的的是...原來「薇閣」的英文是...We Go?!!(很無言,雖然能夠會意,但還是中文好聽一點)
拍完要走時,還發現有三台車排隊等著要進去(生意也太好了吧.....真不愧是號稱精品汽車旅館啊)



換個角度拍門口的標誌,順便帶到摩天輪.....

這個 We Go的標誌,感覺有點像在模仿101前面的 「LOVE」...
不管是外型或者是字母都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今天天氣很好,到了傍晚,天空的雲呈現發散狀,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生」出來了?!




拍這種黃昏的景色,小相機的 Auto 模式就普通啦,差強人意
不過真的很久沒來這邊晃了,都沒發現美麗華旁邊的工地已經變成了「大隱於市」的汽車旅館
連捷運站看起來都快好了.....




晚間拍一下面的家樂福...
一樓的Subway居然沒座位了!原本的座位變成了怪怪的珠寶店(害我只好拎著回去美麗華樓下吃)
但是珠寶店完全沒生意,我在買subway時,珠寶店的店員很無聊的一直看我們這邊在幹嘛
=__=



站在家樂福樓下,來一張拍了N次的摩天輪
能夠輕鬆的把整個摩天輪拍進去感覺還不錯,哈。



最後是今天的戰利品...的一部份啦。
因為全館滿五千有送三百...
最後就買了一雙很粉嫩的鞋子(媽媽姊姊們,我很受教吧!這次不買黑的了。)
剛好挑到這雙特價1200,用抵扣卷折下來只花了900元,還算值得,呵呵。



再等帶結帳的時候,順便拍一下今天買的...也是超粉嫩(超配我的相機)的粉餅盒,哈哈
雖然都是買同一家的粉餅,但是原來的已經用了至少五年了吧,也夠本了....
加上這款真的有夠美..就敗下去啦。

好久沒寫流水帳日記了
也好久沒這樣拎著相機出去趴趴造了(雖然有付出了一點...代價...)
不過這樣逛一整天,真的還蠻過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