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在這間公司就待滿一年了
結果「週年慶」當天,我是跟前公司的同事們聚餐(笑)
唯一留下的照片是小朋友的照片

IMG_0290.jpg

或許還是很懷念,在那裡的時光.....

我不後悔離開,但是我懷念那裡....

可以安心的寫程式(雖然會被user盧)
可以有很多「好朋友」同事(機車的就自動忽略)
可以放心的說一些心底話
可以像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的

即使是聽到現在連出國玩回來還要寫啥子心得報告(這比當年的不能買飲料事件還扯)
還是不減我的懷念....(因為不甘我的事啊,哈)

聽大家講著那裡發生的事,我插不上嘴,卻也很開心的聆聽
雖然已經是不同的世界了,想到當初那一段快樂的日子,還是開心

IMG_0291.jpg

這陣子真的很悶,想說也不知從何說起...
Rosa 說聚會update了最新八卦,卻好像沒減輕我的悶
是啊,但是和大家見見面,我的悶就減輕很多了。

不過,多少補充了我的能量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