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0.JPG


有段時間沒到處吃吃喝喝了
昨天晚間一時興起,想到之前曾經和 Rosa 全家去吃過的天使雅廚
我就跑去吃晚餐啦....

天使雅廚位於內湖江南街
走瑞光路轉陽光街一下子就看到門口有小庭院的餐廳
這家店的特色是採用健康自然的食材
每份套餐可以吃到十種以上的蔬果
用低油、低鹽的烹調方式
還蠻適合講究養生的現代人

IMG_0629.JPG


店內布置的蠻舒服的
尤其是入口的大沙發,舒服的給人一種回到家裡的感覺

我大概傍晚六點前到的,是第一個來用晚餐的客人
老闆依照我說比較喜歡吃雞肉,推薦我用白酒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套餐可以選擇要搭配義大利麵或飯類
我選擇的是米飯

IMG_0631.JPG

天色還亮著,我坐在靠窗的位置
就隨手拍了一下外頭的庭院

不管是用餐或者是搭車,我都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
這樣可以看外頭的風景、發發呆、想想事情....
也會有一種閒適的心情.....

IMG_0632.JPG


庭院種了不少植物
其實涼快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頭
不過我這種超怕蚊子咬的人,還是選擇坐在裡頭吹冷氣啦....

IMG_0633.JPG


趁著店裡還沒其他客人,站起來拍一下店內的環境.....

三五好友一起來的話,坐在大沙發聊天吃飯真的很讚喔...

IMG_0628.JPG



我們上回是坐在這個位置
也很不賴,雖然靠近門口,但是因為空間寬敞,不會被盡出的客人影響到....

IMG_0625.JPG


先上來兩道「小菜」...
這個是西洋芹加上黃芥末

IMG_0626.JPG


這個嘛....店員送上來後,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
說:「如果你要放在部落格上的話..我幫你介紹一下,這個是樹薯...」

呃,現在寫 blog 的人真的很多啊.....

其實上次來時,我覺得這兩個小菜好難吃喔
不喜歡那種味道
不知是不是前一陣子被我老舅訓練吃一些奇怪的生機飲食
所以比較能接受奇怪的生食味道
這次倒覺得小菜的味道挺不賴的

IMG_0637.JPG

份量超大的沙拉...
裡面的生菜真的很多
吃完就有一點半飽了....
優格醬還蠻爽口的.

另外還有蔬菜湯,我就沒照了

IMG_0638.JPG

主菜上來了
還好 Canon ixus 110IS 有16:9 的拍攝模式
可以一次把整盤主餐都拍進來....

飯的份量乍看很少(只有兩小陀,好像蠻沒誠意的)
但是其實吃到後來也覺得很夠喔
而且煮的很好吃,黏度夠,飯粒吃起來也有種自然的香甜味
本來還想再叫一份飯打包帶走勒,呵呵。

IMG_0639.JPG


看起來有點油,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膩的雞腿排
(不過我沒吃到白酒的味道?)
雞肉很嫩,切小塊入口後真的超好吃的啊!!
而且一點都不油...
配一點飯來入口,真的非常的滿足....

IMG_0647.JPG

餐後有小甜點(類似布丁)
飲料我選的是果汁,今天的是蘋果(加其他不知名的水果)..
口感有點像奶昔般濃稠,
不會太甜,還蠻好喝的。

這樣一份套餐是330,價格還OK
重點是用餐環境還蠻棒的
陸續都看到有訂位的客人進來用餐
假日來的話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總結:應該算是內科附近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可以很悠閒的自己一個人用餐
也是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喔.


店名:天使雅廚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號
電話:02-26582882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sa
  • 我看到妳的簡訊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了,下次直接打電話或是早點說啦~
  • 拍謝啦,因為想是臨時起意去的,想說有看到就來,沒看到也無妨啦:)

    Frances 於 2009/05/25 21:02 回覆

  • 阿宏
  • 星期六去吃那家餐廳,實在是太閃啦!把我眼睛都弄瞎了。
  • 坐你們旁邊的人都被閃瞎了是吧!!

    Frances 於 2009/05/25 21: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