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結了婚,你就要開始對別人的人生負責
有很多的機會,你就不得不放棄!

那種事你真的想過嗎?

你們本來應該朝著個人的人生目標前進
但我很擔心你們會不會因為彼此而停滯不前
甚至成為對方人生中的絆腳石呢?

你以為結婚是什麼?
拿來宣告只要有愛情,就能解決一切問題的保證書嗎?

單小姐時間寶貴!!
我不希望有一天你發現...你根本是在耽誤人家

無雙和盧卡斯終於正式彼此的感情,
無雙也宣告要跨越兩人八歲的差距,正式交往
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從此就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畢竟考驗還是很多....

上面那段話,就是卡斯爸爸發現兩人交往
給的「忠告」...
他不像一般戲劇常見那種家長,不顧一切的反對
相反的,我覺得他給的忠告是真的非常的誠懇
也不完全是站在「為兒子好」的角度,
而會說,自己兒子目前還沒辦法給對方幸福...

真的很讓我感觸的,是那一句「時間寶貴」

曾經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笑)
女生的時間很寶貴啊。
所以不可再蹉跎,看到好的對象就要好好把握。

所以是要相信真愛無敵,為了愛情可以努力拼看看
還是要為了寶貴的時間,就放棄自己的堅持呢?

沒有努力過,就認為自己會阻礙對方
怎麼知道自己不會是對方的助力呢?

我到現在始終相信:
沒有嘗試過就放棄,永遠不會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什麼.
即使最後還是失敗了,至少不會在年老時,
再來回想與遺憾當年為什麼沒有行動。


敗犬女王的結局,雖然劇情轉折的有點誇張,
但重點是為了鋪陳,無雙終究可以不在乎所謂的「寶貴時間」,不在乎外人的眼光
不管是不是「敗犬」,她都是一個可以快快樂樂作自己的,「女王」。

無雙:
曾經我以為三十三歲的女人
沒有本錢再揮霍一分一秒
於是我拼命的跑

但現在的我,學著放慢腳步
我現在才發現
只要懂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我就能讓時間為我靜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