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

今天總算交出第一個純手工自製的.net小東西(簡單的功能,還不配稱之為系統啦)
雖然應該還會調整一下,
雖然不是我本來想做的樣子
但主要功能總算出來了

很開心終於不用抱書回家K...

傍晚一場大雷雨,幸好下班時就停了
最近還蠻常這種天氣,不過我喜歡放晴傍晚的天空

今天居然被別部門同事稱讚了
大概是我難得穿裙子加高跟鞋吧
說什麼一早看到我眼睛一亮,還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啊~

在這間公司,裙子是真的比較少穿,因為騎車不方便
但高跟鞋好像越來越習慣了,
反正有地毯,走路也不會很吵,
所以到了辦公室都會換著穿
慢慢也學著讓自己走路更抬頭挺胸一點....

內文和圖片、標題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之就是順手寫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