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貼了我家貓咪沒毛的裸露照
這張來貼一些誤打誤撞拍出來的寫真集吧

搬進來都快兩年了,客廳還是那種「一看就知道這房子是租的」雜亂(汗顏)
上週末卯起來把客廳大整理
結果最近每天回到家,都有一種「奇怪這裡好像沒人住」的感覺,哈。

那天整理完,剛好看到貓咪在跑步機上看著外頭發呆
順手又拎了單眼幫它拍幾張......



還蠻有寫真集的fu 勒....




(貓咪慢慢的轉頭)
雖然才剛剃毛一週,但是長的蠻快的
已經看到身上出現一些黑黑的線條....
不是髒,而是原本的黑白條紋毛開始長出來啦......



(貓咪在看啥??應該不會是好兄弟吧@_@)




(貓兒四肢好可愛的襪子)

其實貓兒剃完毛對主人也有好處
就是房子很好整理
不會再有滿天飛舞的貓毛
(這下我才有清理沙發的動力啊....我家的沙發終於不再是擺飾用的了)



偶爾讓它跳上我的椅墊,也比較放心
因為短毛比較不會掉嘛(心理層面是:即使掉了也比較看不到....)



大掃除完,房間開了冷氣,正想休息一下
貓咪比我還會享受....先跳上來,擺好臥躺的姿勢,準備睡午覺先.....

 


突然外面傳來響亮的鞭炮聲(社區普渡拜拜在放鞭炮勒)




看了一下,還是決定繼續睡......




貓咪:姊姊可以不要吵我了嗎?(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