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因為太忙、沒空、也沒心情寫的關係吧

Google docs 裡面至少有兩三篇、照片都選好了
卻寫不出什麼字
今晚有點空,坐在書桌前
打開 Google Docs 裡面標註「未完」的資料夾
卻發現....照片選好了,卻寫不出什麼字

我真不想跟淡水阿宅一樣
一直被讀者催稿(話說我也沒有讀者會來催稿)
好不容易寫了一篇,卻被說功力退步了啊

寫寫最近的生活吧

工作,很忙
壓力,很大

兩個禮拜前,臨時被塞了一個案子,重點是好像還莫名奇妙得罪了大老闆
只是因為高層的一些勾心鬥角(莫名其妙,你們鬥你們的,甘我這種小咖什麼事?)....
後來老闆幫忙協調,訂了12/25前要趕出來
雖然USER要到十月底才有空「開始談需求」.....
雖然本來高層是說十一月一定要看到東西.....
雖然只要拿出以前加班寫程式的衝勁,拼一下也還好
雖然是寫我不熟的.NET + ASP,起碼我對自己寫程式的能力還有點信心...

只是心裡一整個不爽
保持不高興的心情上班,其實是很痛苦的。

於是突然發現,我有點累了呢(笑)
一直都還算是個蠻樂在工作的人
卻第一次,有種「如果可以不工作(不是短期休假,而是永遠不做)好像也不錯」的念頭

生活呢.....
這幾個月開始,總是趁著週末假日,把租屋處弄得比較有「家」的感覺
很溫暖,很舒服.....
花了很多時間,花了一些金錢.....
發現要維持一個家的整潔與舒適,其實真的是要花不少心力的
我又是那種勞碌命,寧可自己動手做,也不習慣別人來幫忙
(因為別人幫忙整理後,我可能要花更多時間...找東西之類的)
像老妹就還蠻悠哉自得會有人幫她清掃,因為不用花自己的力氣嘛...(沒有幫忙的話,就乾脆不掃 =_=)
所以每個人的個性都還真的是不一樣。

嗯....
原本想說年底前可以再出去走走(不一定出國,國內跑跑也不錯)
這下...大概要拼一下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