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啦....
今天要打鐵趁熱來篇喜宴立即Po.

今天去參加前公司同事、也是我日本旅遊的好玩伴皓潔的喜宴

認識他們也很久啦,記得當時第一次跟團去日本輕井澤,就是跟他們兩個一起去~
當時兩人好像還沒正式交往(我不是去當電燈泡的!),一晃眼也六年哩!
今日終於步入結婚禮堂.....


話說這些年來,我大部分去日本都是和皓潔一起去的
也就是我日本遊記裡面的「莊」

每回出國,都會看到她男友臭著一張臉送她去機場...
我總覺得他應該很想扁我:「又把我的女人帶出國去玩了!哼」
等到我們回國時,又會看到一個笑臉迎人、滿臉春風、和出發送機時完全判若兩人的傢伙來接機....

也是因為這樣,上個月打算去日月潭玩,我就不太敢再找小莊
免得她老公抓狂「我們新婚不到一個月你又想把我老婆帶去哪裡玩!」

哈哈~

下面就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新人和雙方家長舉杯敬酒....

新娘今天穿得超美的,有露出事業線喔,哈哈...



新郎非常開心的致詞....



我跟小莊果然有默契,知道要往我這邊看



兩人戀情寫真的投影片....

賓客眾多,混亂的敬酒場面....

我們這一桌....



新娘敬酒的美麗背影....

  

今天因為快要爆桌,感覺新人非常忙碌
所以也沒機會單獨和小莊合照
只有新人送客時拍了一張大合照
但還是很開心看到他們終於踏入結婚禮堂啦!也祝福這對新人天長地久、百年好合~


 

後記:

要離去時,我在喜宴餐廳一樓外,發現幾個同事很認真專注的在看一台小電腦的螢幕
我心想:「..想不到這幾位大哥馬上就等不及要看婚禮的照片了喔」
想不到他們竟然是被公司call...於是立即在路邊連線,就地處理公事.....
這種敬業的精神實在太利人敬佩了,我馬上發揮有圖有真相的鄉民性格,幫他們拍照留念...
正要拍時,行政胡姐突然跑過來說「我也要我也要」...
然後擺出也很認真在看螢幕的姿勢....

呃......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