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得不得了,一掃之前的寒冷與陰霾
我也難得重拾「拎著相機趴趴造」的閒情逸致,去了一趟內湖的白石湖吊橋

我是騎機車去的,多虧了有iphone的地圖跟導航可以隨時上網查詢,
這樣一來即使是沒去過的地方,也不怕迷路啦!




若要是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可以搭小2上山,
不過小2的班次不多,假日就容易大排長龍。
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一整排等著擠上公車的民眾,非常慶幸自己是騎機車上去的。
(開車上去其實也不太方便,因為找不到停車位@_@)

 


把機車停在碧山巖的停車場,走出去就會看到吊橋在左手邊啦…..
橋邊告示寫明同時只能容納一百人在橋上,看看當天的遊客…
嗯,橋上應該還不到一百人啦….



有別於一般的吊橋,白石湖吊橋的橋面是「實心」的,
這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是讓我敢過橋的原因之一
不過因為同時很多人在走,走到一半還是蠻晃的就是。
但是基於對攝影的愛好與熱誠(??),
我還是努力克服心中的恐懼走過去了!而且還在搖晃中努力拍了上面這張照片,哈哈。



過橋之後,就看到這個指標,其實也沒啥選擇,就只有一條路,
反正就著人潮走就對了…….



這是濕地的「同心池」,造型還蠻特別的….

回來後上網看到,百合花開的季節,池裡會是滿滿的百合,還蠻壯觀的。




旁邊小路無意間看到櫻花了,算是這趟意外的收穫…..



雖然只有幾株….



不過鮮紅的花瓣配上超讚的藍天相襯,拍起就是一幅美麗的照片啦



再走過去就是夫妻樹了….
不過說真的,我超佩服想出這名字的人….
一般人看到這兩棵樹,應該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形狀看起來像是深情對看的夫妻吧?




路旁的觀光草莓園,到五月中會有草莓季吧
不過此時還不到開放的季節還不到
於是遠遠厎拍幾張照片表示到此一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