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長尾巴的日子,照慣例和都是要約出來吃吃喝喝。
地點是浩誠大哥推薦的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話說本來想選路過很多次、但都沒吃過的內湖店,但是因為離其他人太遠,只好再找機會去吃了。

廢話不多說,就放照片吧……

 
右邊那道口味很清爽,適合炎熱的夏天



來張特寫…..這張快要可以當MENU照了,哈。



這是炸天婦羅吧,還算香脆!



招牌來啦,六色啤酒(名字是我亂取的,哈)
就是六種不同的啤酒
宏爺還拿出他的ipad2拍照。

用那麼大的螢幕拍照的感覺真的蠻爽的。
(不過畫質就沒辦法太計較了,畢竟畫素不多燈光又昏暗)



這…我忘記是什麼東西了。不過不一定要搭土司,配白飯就很好吃了
(和麵包類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飯)



我最愛吃的碳烤雞腿….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



和越來越有女人味的意驊合照 ^_^

 
聚餐完去附近慶城街一號(以前的先施百貨)樓上的春水堂續拖喝喝飲料
此時阿宅們慣例就各自拿出手機來把玩了
(但是中間的意驊不是在玩手機喔,是在吃我從花蓮帶回來的曾記麻薯)
 



壽星本人來一張!
感謝大家賞光!

這個中杯飲料真是無敵大杯的。
不過春水堂的茶飲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不懂為何只有我的珍珠不是直接加在飲料裡的呢?



除了手機,連ipad都拿出來玩蜘蛛人了!
還有人眉批:「這根本是阿宅的3C聚會….」(我該慶幸我沒入鏡嗎?@_@)

我們在春水堂喝飲料聊天,無意間瞥見剛剛走過去的女生有點眼熟,好像大學同學…
但是自從畢業之後,好像就沒再跟那位同學見過面了,所以一時之間也不太確定
東張西望的想先看看,跟她同桌的是不是我們同學,如果是的話就沒問題了。
但後來發現同桌那幾位我也不認識…

最後還是牙一咬(有沒有那麼嚴重啊?),直接走過去問她…
想不到果真是耶!呵呵。真是好巧啊。
大家畢業十幾年,看起來都還是沒什麼變呢。
不過因為各自有聚會,就先互相留了手機,相約改天再約同學們出來聚聚了。

很開心的一頓生日聚餐。
和朋友們吃吃喝喝,講些白癡的話,說說笑笑的,感覺很不賴。
之後又順路跑去百貨公司晃了一下,換了生日禮,專櫃小姐還免費幫我弄了指甲…
還一邊跟我閒聊「適婚女子為何一定要結婚」這個讓我有點三條線的話題。
沒花什麼錢,卻也有種很愉悅的滿足感,呼!!

順便一提,今年的生日,有不少意外的驚喜。
在公司向來低調,不像其他人可能會買蛋糕請大家吃
我一向是休一天假自己鬼混去
今年因為最近工作情緒極差,老闆也知道
所以「密謀」幫我慶生,休假前一天快下班時,老闆突然叫所有人到小會議室
我還在想說奇怪有什麼事嗎?
沒想到居然看到一個生日蛋糕擺在會議桌上,
然後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拿一張用印表機印出來,大家簽名祝福的卡片….

雖然說每年生日都會跟同梯們約出去吃飯,
但是這種很傳統的「點著蠟燭、對著大大的生日蛋糕、一堆人合唱生日快樂歌(國語唱完接著還要唱英文)…」的情景
好像…很久沒有過了?
瞬間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而且我們單位沒有慶生的習慣,且據說其他人從來都沒有過,我是本單位第一個有這種待遇的
我想,應該是老闆阿姐的用心吧
(難怪我那天老是覺得老闆和我隔壁同事一直在講悄悄話,女生的第六感果然是準的)
阿姐真是好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