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終於下手幫我心愛的iphone買了個新衣~

去年買手機時,一起入手的是moshi 的透明背蓋,
到現在硬式的塑膠背蓋已經磨損了不少,所以一直都想在買一個軟式的殼,可以替換使用。
但是又不喜歡那種會把手機正面上、下包含Home按鈕都遮蓋起來的樣式,
所以都沒看到滿意的。

前幾天逛介紹每天限時免費App的網站:Fun iPhone 時,
無意間發現這家代理販售的背蓋看起來都還不賴,
重點是他的矽膠背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不遮頭、不遮尾,
電源線接孔也是完全露出,剛好可以解決我用舊的ipod充電器,前方接頭比較粗,若有遮蓋充電時就要「脫衣服」的問題。
猶豫了幾天(因為每一種背蓋都好想買喔!),考量到這一家的矽膠背蓋都是鏤空透光的樣式
所以還要考慮搭配到我黑色的iphone會不會不搭
最後終於選訂了這個『 femme de pivot 愛‧綻放系列 』的孔雀樣式……
(這款名稱叫做啥『華麗的愛』,實在是有點好笑,我還是叫它孔雀背蓋就好了)


照片看起來偏橘色,但實際上比較接近下一張圖的粉紅色,
背蓋有點透光,搭配上我的黑色iphone,整隻孔雀變的蠻有立體感的。

原廠出了一個femme de pivot Wallpaper App,雖然主要是介紹產品為主,
但是也為每一種保護蓋提供了專用的桌布下載,
背蓋配上桌布,看起來非常有整體感。

不過我覺得若可以稍微調整孔雀臀部的弧度,把蘋果的logo藏起來應該會更好
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幾細看還是覺得孔雀的屁股那裡有點白白的,哈哈。



另外這款的背蓋主要是針對女性同胞,所以一些小細節也有顧到
像是側邊就有裝飾及品牌名稱的草寫….

還有原廠也搭配出了一個App

除了這一款,還順便入手貓頭鷹樣式,準備拿來送一位超喜歡貓頭鷹、最近剛加入iphone行業的大姊。
她明天看到應該高興到瘋掉吧,哈哈。




除了背蓋,還有贈送前後保護貼,不過我才剛換過,
而且多年前買ipod時,為了貼保護貼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經驗,
深深覺得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人士來省時又漂亮。
所以就暫時收著,等哪天想不開需要時再來貼看看好了


後記:
另外這一家還有賣夜光的矽膠保護蓋,適合長跑夜店的人攜帶,哈哈

相關連結:Pchome 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