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多年,雖然一直都是租房子,但是在可以的範圍內,
我還是會盡量把住處布置的溫馨舒服一點

這次住的地方,終於可以讓我有大展身手的地方了~

四大張壁貼,準備開工

首先感謝老妹贊助高級壁貼一組,有四大張,
乍看覺得顏色好像太豔麗了,但是完成後效果真是非常的好….

但是貼壁貼的難處在於:雖然有花樣,但是最後會貼出什麼樣的圖,其實是要看個人的功力。
因為並不是四張固定的圖案,而是零碎的小圖,讓你可以發揮創意,隨意拼貼展現出你喜歡的樣式…..

不過這對我們這種比較沒有美術天分的人來說,其實是有一定的難度
一開始我把圖攤在桌上,就發呆發了好一會,
心裡哀嚎說:「就不能直接幫我組好,我把四張直接撕下來貼到牆壁上就好了嘛…」

原本是想在沙發後面的牆壁,貼橫的樣式
但這組壁貼的花看起來好大朵,想想好像比較適合貼成直的
於是最後決定貼在樓梯口的那面牆…..

萬事起頭難

所謂萬事起頭難,貼第一朵花真是花了好久,東瞧西瞧,猶豫了半天才下手貼…
幸好我想到之前手機拿去貼保護貼時,店家是用『無痕膠帶』貼在保護貼上頭做調整,
所以我也比照辦理,不小心貼錯或是想移動位置時,只要用無痕膠帶就可以輕易的把壁貼撕下重新再來……


好不容易完成一半

踏出了第一步,之後….其實好像也沒有快多少,哈
不過越貼就會越順手,
而且貼好一張圖,最好是站遠一點看看,
因為有些圖案近看可能覺得很奇怪,但視野放大之後就覺得也還好

完工!!!

前後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搞定!!

遠看真的還不賴啊(超得意)

剩下的小花小葉也要物盡其用

最後剩下一點小花、小葉子,貼在沙發上,剛好跟我的玩偶們組成可愛的圖案…….

最佳貓模登場

最後附上最佳貓模在『花前』、『燈下』的吐舌照…..
貼完壁貼,最賞臉的就是我家阿貓了,三不五時就在前面等著讓我拍照,哈哈….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ojay
  • 好漂亮唷~(我第一個留言)
    實際去看更漂亮唷!!!
  • 對耶!你也是我整理好之後的第一個訪客喔!!
    應該放你在壁貼前的照片的,哈哈~~~

    Frances 於 2012/07/08 21:4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