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了一趟公館....
因為下雨沒騎車,來回總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大概都可以從台北到台中了吧.....>_<

不過地點是我選的,也沒得怨...(偶爾也要進城嘛)
因為這幾天超忙,沒空找地方,其他人也說隨便我挑
那天突然想到去年同學會時去過的,創意盒子
記得還不錯吃,於是快速拍版定案.



可愛的米妮老鼠...
我還裝可愛的學她的動作,哈!


小叮噹(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稱呼)便當盒+便當袋~~

米妮老鼠是店內的擺飾
雖然感覺跟幽雅的裝潢、環境有些不搭就是
不過我猜大概是要搭配這個某些餐點贈送的小叮噹便當組吧
老實說看到這個可愛的便當盒時,我還蠻猶豫,要不要因此點那份餐點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
不過想到如果用這個帶便當的下場.....(大概帶一次會被笑一年吧)
還是算了...

不過晚到的宏爺,誤打誤撞的還是點了豬肋排,哈~~
本來想要叫他拿著便當盒拍照的,不過他死都不肯
還說我比較像小叮噹....有沒有搞錯....
我...要像也是像小叮噹的妹妹....小叮鈴吧 (汗)



餐前麵包,還不錯吃
不過拍這個沒啥特別的小餐包,
純粹是覺得,這個角度拍起來還蠻好看的,呵呵....






宏爺點的豬肋排....
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價錢到還ok...




這是我點的香料烤雞腿....
不是我再說...
雞腿肉烤的超香滑鮮嫩的....
一個字,讚!!




haocheng 點的 十盎司起司肉派....
宏爺一直說,好像漢堡肉(聽起來感覺有點差...讓我想到美而美的早餐)
看起好像很少,不過吃到後來他已經嚷著好飽了....




小心心的失敗之作,Again!
都說了給你機會了喔....
我已經很努力的後製了...
不過....所謂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這種先天不良的照片,我頂多也只能做到這樣了~>_<~
所以這張我沒加上簽名,哈!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草莓奶酪以及泡芙
平常有蛋糕可點,那天蛋糕都已經賣完了....

飲料我喝的是盒子茶,據說是一些花果茶,味道也不差

這家店生意不錯,上門的客人一直不斷
店內氣氛也很適合用餐或聚會聊天
還有兩台電腦,也提供無線上網
(記得上次同學會...後來就有人跑去上網,我還開我的blog給他們看...=_=)

順道一提,謝謝小心心特地從美國迪斯奈帶回來的小伴手啦!
真是太可愛了....
(還好我有搶到沒有羽毛跟亮片的筆...呵....)


店名: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電話:(02)2367-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