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男友剛從歐洲出差回來
此行去了德國、義大利和希臘
都是我很想去的國家呢....

老妹很興奮的一直叫我,出來一看,
原來是她收到了一個 LV 的手提包當伴手禮
她說明天馬上要用新包包.....
而舊的 BURBERRY 呢,她很慷慨的說可以借我用啦...

呃......

我對名牌包包是沒有特殊的喜好啦,
(如果是一台 macbook 或者 viao 我才會羨慕吧,哈)
而且我也不識貨,真品跟贗品放在一起,根本分不出來真假
所以對於這種東西,我的物質慾望是低於一般女生的....

而我收到的小伴手呢,是.....一塊香皂 .



上頭寫著是「傳統純橄欖油香皂」
有一股很濃厚的味道,不知道是否就是橄欖油的味道
總之....濃到讓我放在桌上,就覺得聞到有些頭暈啊.....

不過外盒上頭的小浮雕倒是挺精緻的.
很希臘風的建築,一看就知道是這東西是打哪兒來的.....
搭配著海天一色的背景圖案,挺有感覺的.




這是另一種風格的香皂.....很有古樸的風味.
左邊是希臘式的柱子....
右邊的貓頭鷹不知有何象徵意義
至於中間的烏龜啊.....
乍看馬上讓我想到同事家養的超級陸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