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房間做了一些變動.....

把家裡還有的雙人床,換掉了我原本的單人床
損失的是床底原本可擺放整理箱的空間
以及多了那一半的床的位置....

因為床若靠著牆角放,會正對著浴室,這樣對身體不好
但是我又記得床頭一定要有依靠,不可以懸空
所以我把大整理箱放在床頭,
罩上以前買的蕾絲布當裝飾,
再擺上小檯燈跟鬧鐘....
看起來就像床頭櫃一樣.....

不是太大的變動,但感覺就和之前差很多,
好像突然間就溫馨了起來
(只是夏天不曉得會不會很熱就是....)

現在我可以舒服的窩在大床上看書囉....
不過這是個壞習慣,
只是仗著年紀大了,近視也不太會再加深
所以最近還蠻常早早上床,然後窩在床上看書.....





但是最高興的,應該是我家的貓吧....

房裡的塑膠地毯,現在是它的最愛....
以前也沒多愛膩在我房裡
但現在只要房門沒開一會,它就在門口一直喵喵叫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它不是要黏我
只是想進來抓那個塑膠地毯....(無言)
要不就是天冷時,想跟我擠在椅子上...
讓我因為無法靠腰....我是說,我的腰無法靠在椅背上,而腰酸背痛著....
而且跳上椅子前,
還會先用前爪拍拍我,叫我挪過去一點
(到底誰才是主人.....)

不過那種熱呼呼的體溫,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也就不跟它計較啦!!就當作互相取暖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