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著照片檔的時候,看到了好多之前舅舅掃瞄的舊照片...
有些我都沒印象呢.......

比如說,這張.....



和還沒「進化」成女生外表的老妹拍的.....
不說一定覺得是姊姊跟弟弟啊....(逃)

時間是民國七十一年,我五歲,老妹三歲的時候....

不過老妹從小就不喜歡拍照時,和我勾肩搭背
總是無情的推開我摟她肩膀的手(泣)
所以居然有這張我也很驚訝......




還有這張......很可愛(雖然這樣說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就是)


題外話,這兩張照片,不曉得當時是用啥相機拍的
居然有非常明顯的淺景深呢.....
人物跟背景的清晰差別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