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一澤信三郎布包,五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曾經造訪過,當時嫌貴,逛了半天什麼都沒買
事隔多年,此次三度造訪關西,行前卻莫名有種「無論如何都要買一咖回去做紀念」的念頭
(也有可能純粹是敗家的火焰被點燃了)

離開伏見稻禾大社後,時間有點尷尬,若要去京都其他的景點,到的時候可能也都天黑了。
此時突然想到這間布包店,上網查了一下店家營業時間到晚間六點,過去應該還有半小時可以逛一下,
於是就當機立斷決定趕快前進囉!



到了京都,發現天空開始有些陰霾…



時間有限,馬不停蹄的快步穿越熟悉的祇園....

夕陽餘暉映照下,仍有些閃閃發亮的八板神社…



乾淨清爽的街道…(狀態為一邊快走一邊還是要找機會拍照)





大概五點半多抵達,或許因為接近關門的時間了,裡面的人不多,還可以輕鬆的挑選喜歡的包包



信三郎的帆布包屬於樣式簡單,但是很實用、手工縫製、材質又耐,
放很久不會壞、也不會退流行的萬年包。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會更好啊~~~)



二樓也有一部份商品,樣式比較不太一樣



這邊屬於比較多層次(價錢也比較貴)的款式。


 
其實單價不算便宜,我印象中第一次來時,看半天最便宜的也要日幣八九千塊,當時實在買不下去…
不過這次有看到大小跟價錢都可以接受的包包,
於是很開心的在關門前兩分鐘…..



拎著我的戰利品走出來啦!哈哈。(狀態顯示為:血拼的感覺超滿足的啦!)



我挑的這個前面有個小口袋,裡面沒暗袋的款式(多一個暗袋就是另一種價格 >_<),入手價¥3990。
其實本來想挑應景的櫻花粉,但是只剩下比較小的款式,價錢差沒多少
這個包還可以容納A4,看起來大小比較實用,所以最後還是拎了這咖回家…..




附近不遠也有一家「信三郎布包」,不過這個好像是師傅們工作的地方,並沒有對外開放或販售商品。

透明的玻璃可以讓經過的行人,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人在車縫包包的樣子,
也會有一種「喔~原來這個有名的包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啊」的感覺。

買完了包,天色也漸漸暗了,走回車站的路上還突然下起不小的雨….



好冷啊!!!

路過這個大將軍神社,外面寫著「有八百年歷史の鴨腳神木」,吸引我在寒風細雨中還是忍不住繞進去看看….
(京都真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啊!!)

這個樹果然是很有氣勢啊!!高聳參天,位置又在神社正後方,給我一種在漫長歲月中始終守護著神社的感覺。
(狀態顯示為一邊拍照一邊冷到發抖….)



拎著不輕的單眼相機,還有隨身包包跟新買的戰利品,遇上下雨,也有點「乏了」
搭上車就直接回大阪囉!!

晚餐就簡單在心齋橋出口的百貨公司地下街買個便當解決。
話說日本的便當雖然都是冷的,不過我還蠻愛吃他們便當裡的飯啊!!(寫到這裡突然又有點餓了….)






再來一杯店長ooxxx(看不懂,大概是推薦吧?)現打的櫻花果汁!哈哈。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呢。



到了晚上氣溫變的又更低了,即使室內有暖氣,但還是會有點冷啊(抖)
上圖是飯店窗戶看下去的街景…(樓下對面是MOS漢堡)

話說隔天的行程是跟著日本當地的旅行團,搭車去琵琶湖一日遊,
早上七點半在梅田集合,所以六點半多差不多就要準備出發搭車了(也太早了吧~~哀嚎!!)
今天還是早點睡吧~~

旅遊日期:2013.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