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覺得夏天到了,週末居然是有些涼意的天氣

今天是母校八十週年校慶,
看到這個數字,有些...驚嚇.
七十週年校慶擴大慶祝的情景,好像才過沒多久哩.

大學同學 Frank 自美返台,
原本約了中午吃飯,可中午那拖家聚可是一個月前就約好的了....
但是回國的人總是行程滿滿,完全挪不出其他的時間
結果就變成,早上先與他喝個早茶,中午再分別去赴約.....

想說今日有些陰雨的天氣,就不騎車了
心血來潮搭了一班沒坐過的公車
沒想到,終點是昆陽捷運站沒錯,但是這班車卻先繞了汐止半圈......
一路上,穿過汐止交流道下方,走過奇怪的田間小道
若不是一旁的高速公路,我還真有種錯覺回到鄉下了....
然後還經過另一個大學同學任教的樟樹國小(汗)......
等到重新回到高速公路下來的中興路口,已經是快半小時後的事了....
(那路口,從我家騎車過去,大概五分鐘可以到吧=__=)

幸好,我提早出門....所以只大約遲了五分鐘吧.....
只是有些三條線便是.

結果住三重的 Nico 居然比我還晚到....

聊的有些意猶未竟.
很好玩,唸書時其實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畢業後還聯絡,感覺就很不一樣....

只是回來後,才想到居然忘了拍個合照 >_<

中午又匆匆趕赴另一拖聚會.

學長從大陸回來,一時改不了口,點菜時居然招手喚道:「服務生」...

聽說上海浦東機場還有供應熱的可樂?

這年頭,去大陸的人越來越多了
不,應該說,出國工作的越來越多了
前天才聽同學說可能外派南非三年
今天又有學長說可能派印度、上海、或者是海南島....
「不去海南,不知道身體好不好。」這句話真的挺妙的!

大家都在不同的產業
三不五時這樣聚聚,聽聽不同行業的事,感覺挺好的
只是聽他們說著出國的見聞
德國、法國、泰國、印度.......
就覺得有些心動了起來.....
只是這幾個月內大概沒啥機會出去,因為暑假快到了哩....



這回我記得拍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