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究竟是會誤事,還是會給你勇氣去完成?

瞬間迷惑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地
就像那種,對,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這樣做.

雖然平常是那種偶爾會「爆衝」的人
但面對大事,通常是猶豫不決勝出,明快果決退場.

這次,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反應,好怪....
更何況在以前的十幾年,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也不知為何在數天內,這麼強烈了起來.

結果是,差點做了超級超級衝動的事。

最後是老天幫我煞了車。

午前,莫名的,劇痛。

甚至疼到有了想嘔吐的感覺.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自己身體撐不下去了,不回家不行.
即使知道這樣一定會變黑(淚...)
也只得匆匆的遞了假單,交代幾句就逃難似的跑回家

這種情況已經很久很久沒發生了.
讓我不得不有些埋怨,
老天爺啊,你幫我踩的這煞車,也踩得太猛了吧.

大太陽底下,我卻是一路冒著冷汗,撐著騎車回家
突然讓我想到高中三年,
每次這種狀況,我也是這樣晃悠悠的,
先騎15分鐘的腳踏車到火車站,再搭半小時的火車回家,
(不過離峰時間的火車是一小時一班....)
運氣好的話爸媽沒課,可以請他們來載我,這樣只要五分鐘。
歹運的話我要再走20分鐘,才能精疲力盡的倒在床上....

現在想起來,我都不曉得那時後是怎麼撐過去的....

當女人真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