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工作時,即使聽著歌,即使嘴裡會無意識的跟著哼,
即使像是切菜般的快速且大力的敲打著鍵盤
我是心無旁騖的

下班時,遇到坐附近的同事,非常驚訝的說:「你今天有來啊?」
他說今天完全沒聽到我的聲音,完全沒看到我在走動
我笑著說對啊,包含午休,我大概離開位置不到五次吧
幾乎是黏在椅子上了.

於是一眨眼~耶?!吃飯了?!
一眨眼~瞎咪,下班了....
剛好做到一個段落,收拾東西就趕快回家去
今天需要休息一下.

不過我喜歡這種專心

雖然有時後很悶,有時後會覺得幹嘛認真工作
但是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東西,
我實在無法拿出去給user使用
這就是我龜毛、固執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