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理想購買清單」中,占著可有可無的位置
照理說,要買,我也應該是先買數位單眼
而不是這顆白色小蘋果......

好吧,我招了。
本週yahoo 奇摩的獅子座星座運勢,
真的令人是啞口無言的準。

繼週日去醫院探望同事後,
居然莫名其妙,千里迢迢從汐止衝到光華商場,抱了一台相機回家
(雖然說是幫親戚買的,但是...其實我說要幫忙買也已經說很久了
那日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鬼迷心竅的就殺去買了....)

接著隔天下午,不知為何,我突然想到這個東西...
晚上在拍賣上,隨意找了一下,剛好看到有全新的iPod出售
價格也還可親,剛好快到結標時間,
於是....我又鬼迷心竅的下標了....

兩天後的下班後,我拿到了這台iPod.....



或者該稱呼為白色的小魔鬼更貼切些(笑)

這是我擁有的第一顆蘋果唷。
隨手把玩,發現真的是憑著直覺,就可以很容易的上手
我發現,我愛上了觸控轉盤的喀啦喀啦聲....




隨意放了幾首歌進去,
可以顯示專輯圖片(原本在電腦裡的檔案就有設定)
可以隨意調整音量大小,喜好程度....



甚至還可以顯示歌詞.....

這功能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電腦裡的歌,有些我會放文字的歌詞檔,
我猜應該是抓到那個文字檔裡頭的內容
PC上在iTunes看歌詞是正常的,
但iPod上原本出現的卻是亂碼,
上網找了一下,後來把歌詞copy到 notepad上,再從itunes重貼一次,
在iPod上看就正常啦....

不過目前我還沒啥美國時間把歌詞都重貼一次就是 =_=




前幾張其實都有些色差,不過有些難調整
這張是比較接近原始的顏色.....
上面已經貼了比較貴,但是幾乎看不出來痕跡的保護貼。

以後我若要去流浪,不管走到天涯海角,都會有音樂陪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