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跟同事聊天,好像聊到說寫愛情小說吧.....
突然就想到我以前也寫過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剛剛跑去BBS上把文章翻了出來(想不到還在勒!)
七年前寫的東西.....
現在看起來,覺得文筆還真有點幼稚
而且老實說,那個 H ....
當初記得是有意義的,可是現在完全不曉得在寫誰...

不過也算是做個紀念....

哪天想不開,再把我經歷過的「大風大浪」寫下來好了,呵呵。



作者: Frances (浪花) 看板: fantasy
標題: 我依然是我
時間: Fri Apr 10 01:27:47 1998


我輕輕的走進教室
正低頭苦寫著高統考卷的同學們
除了雯 沒有一個抬頭看我

嘻 我對雯笑了笑
我答應你的事 會做到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聰旁邊 坐了下來
隨即笑自己的舉動太過滑稽
因為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

找了張白紙 把聰答案卷上的所有東西
一股腦的抄寫下來
而聰仍舊努力的計算著.....

全班 除了雯 沒有人發現我的舉動
包括助教 包括聰

總算通通抄好了 我把那張紙遞給雯
對她眨了眨眼 在她耳邊輕聲說道
要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走出教室 外頭熾眼的陽光令我目眩
連忙找個屋簷遮住身子
想來我還不適應見光死的日子
還是等傍晚 陽光弱了點 再出來吧


回到宿舍 房間還是跟我昨天離開時一樣

情不自禁的 開了機 上了站
分別查了查 H 和雯

看了昨晚的新聞之後 雯應該會照我的話
把我的信轉寄給 H 吧

而 H ....剛剛上站過 信件也都閱讀過了
想必已經明瞭了......

發了封通告給所有的好友
我要離開貓空了
以後 應該是不會再上站了吧
那裡不曉得有沒有電腦 有沒有網路可用
還是先說聲再會好點
儘管以後應該都和他們還會碰面
不過想來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寫完了通告
本想離線了
但還是 又寄了封信給 H .....
即使我不能看到他的回答
但只要他能明白我的想法 那也就夠了


離開宿舍 不一會 就走到我的新家
四周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前面還有小花園
種了很多不知名的花草
也不是我以前想像中的那種陰陰暗暗的小房子

還沒坐下 就有人敲門了
是穿黑衣服的郵差
有你的掛號信....

喔 怎麼我才剛搬來 就有信來了?
你們這的郵局效率還真快
郵差笑笑....
我們這兒 剛搬來都會有很多信 很多包裹可以收
過了一陣子 反而就很少收到東西了.....

拆開信 是雯的
她真的依照約定 把 H 知道後的反應
寄給我了........
再者 有了我的幫助 她的統計真的還考得很好....

看完了信 心裡踏實多了
不管如何 我總算讓 H 知道 我愛他.....
也知道了他的反應
我這一生 雖然短暫 但也不枉了......


---------

<本報訊>
昨日晚間,某班台北飛往高雄的班機 因故失事墜毀
據消息指出,有位在死亡名單中的女大學生
其網路上的朋友,卻在隔天早晨
收到一封來自已經被確認死亡的女學生所發出的電子郵件

信件中表示,自己將要離開,以後不會再上網路,希望朋友們各自保重.
且另有一不願表露身份的人透露,自己除了收到女大學生告別的信件
還收到了一封信件,女學生向他表示自己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但如今發生事故,使她尚未表露心跡便魂歸離恨天
發這封信件是希望他能夠明白她的心意.
讓她能夠含笑歸土.....

根據女學生生前的好友表示,她確實有喜歡一個人
而女學生再搭飛機回家之前,曾經開玩笑的說,
倘若飛機失事,要好友們幫她傳達心意讓那男的知道
並且把那男的反應寫成信,燒給她....
隔天要考試的好友們還開玩笑說,倘若真有鬼魂
要她記得隔天跑回來幫忙,偷看班上統計天王的答案,再告訴她們
卻想不到一語成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