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是愛了,只是對三年前的依戀....
(晴空)我們當好朋友就好了,好不好?

晴空:杜亞斯!我跟你之間,沒有當朋友的空間!
不是戀人,就是敵人....


好久沒來寫「愛魔」觀後感啦...
除了忙,還有最近的劇情其實都讓我很無力...Orz..

舉例:

不知道自己其實有小孩的爾奇(王紹偉飾),
發現那個小孩哭著說:「我是個沒有明天的人」時
(一個國小的孩子會說這種話,打死我都不相信..)

居然大呼:「他真的是我的兒子..連說的話都一樣」
是怎樣....

最扯的是...劇中的第一名模,居然為了那小孩說的這句話
哭著回他說~「你不會沒有明天,你的明天有我...」
啊勒....是怎樣....
這種對話如果是在男女主角中間發生,
勉強可以算作偶像劇裡面有些「浪漫」的對話好了
但是...發生在一個美女跟小鬼之間........
我我我....除了無力還能說什麼?

(好吧,我承認這一段,我是當笑話再看...)


拉回主題,這真是段愛恨強烈,震撼力十足的對話啊....

亞斯終於對前女友晴空,坦承其實心中已另有所愛...
晴空其實心裡早有數,不過是在欺騙自己....
雖然心裡還存著奢望,但是在希望落空時,
選擇的是激烈的手段.....

不是戀人,就是敵人

哇!
真是超猛的...
我羨慕晴空有這樣的...算魄力嗎?
不過卻也覺得這樣的反應太過了....
不是戀人,頂多..就是陌生人囉.....

有恨,表示還在乎...
想報復,也只是讓自己更加無法跳脫罷了....


題外話:這一集裡面,
亞斯跟小貝在儲藏室接吻定情,然後昏倒的橋段,真是...有些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