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整理舊PC,準備運回家給爸爸用,因為懶得拆電腦,所以用偷懶的方法,先透過區域網路co資料,可是資料多,要弄好久,所以邊弄邊看了兩部電影:20-30-40跟熊的傳說。

20-30-40,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耶,覺得重點應該是在劉若英那個「30」的身上,可是因為同時還要表現20的李心潔跟40的張艾嘉,所以30的戲份變少了,不過劉若英還是演的挺棒的,演出了30歲空姐,流連於愛情遊戲中,期待卻又害怕穩定下來的感覺……


看到劉若英在裡面,周旋於幾個男人中間時,突然讓我想到某人……天啊。真希望她以後不要變成那樣……

40歲張艾嘉的部分,也很不錯,(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到了中年才突然發現老公在外面早就另有家庭,離婚後自立自強,渴望另一個好男人來疼愛,到最後卻發現還是得靠自己……

至於20歲李心潔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奇怪啦,一開始不曉得為什麼從馬來西亞跑來台灣,說是想要出唱片嘛,可是卻又混了不少日子,後來沒錢了,才回家去,或許是想表現跟同儕少女間的友情吧,不過還是覺得這個部分有點不知道想要表現什麼主題……

熊的傳說,一部很典型的迪斯奈卡通,可是小熊還是好可愛喔,不過結局倒是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看影評說,這部戲擺脫了以前卡通「善惡分明」的傳統,不再有絕對的善或惡,也比較符合現實的狀況啦,還蠻值得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