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參加完同事的婚宴
回來順道到巷口那家重新開幕的7-11,把之前拿到的兩張 kitty 磁鐵兌換券換了……
哈!結果居然拿到一個隱藏版、一個遊墾丁的耶,
大概是新開幕的分店,磁鐵比較會有新的樣式吧,嘿嘿。

   

 隱藏版

 遊墾丁


  

說到 Hello Kitty的磁鐵,老實說,我並不是特別喜歡Hello kitty
大學時還一度因為某個因素,甚至讓我一看到 Kitty 貓就覺得討厭……
這次7-11再推蒐集磁鐵的活動,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次剛好去買,超過77元,拿到一個磁鐵
隔天到辦公室,跟隔壁的同事說,要送給他女兒玩
不過常常到7-11消費的我,後來不知不覺又有了好幾個
我發現居然都沒拿過重複的
所以我就跟同事把磁鐵拿回來,開始蒐集了,哈╭(′ ▽`)╯

之前大概拿到了11個,都沒有重複喔,
無意間又發現尾牙跟我一起搭檔主持的同事,也有在蒐集
他聽說我有,馬上拿著他的「缺貨清單」跑來我的位置上看╮(﹀_﹀")╭
還說要兩個跟我換一個……
哇勒,一個大男生迷成這樣,像話嘛!
後來據說他集滿30個磁鐵之後,為了買那塊版子,
還半夜三點在7-11進貨的時後跑去買,不過還是沒買到……
怎一個慘字可言啊……

啊啊,離題了……

說到甜蜜,
剛剛無意中逛到表弟的Blog
這傢伙,之前在無名只有放照片,所以我也沒在看他的Blog
沒想到……剛剛居然被我發現一件事,這小子交女朋友啦,哈哈
總算轉大人了……

小我八歲的表弟,我可以說是從小看他長大的
小時候皮得要死,記得每次去餐廳吃飯,他老兄不摔盤子摔碗的就阿彌陀佛了
我們剛搬新家時,他第一次來我們家,拿起電話就拼命砸桌子……
這件事,愛物如命的老爸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講一下(  ̄ c ̄)y▂ξ
不過長大後變得還蠻有禮貌的
脾氣啦,性格啦,感覺跟我還有點像……
(他妹妹也就是我表妹,感覺就跟我妹比較像……)
長得也算蠻帥的,哈……

不過看到他跟的那些甜言蜜語……
唉唉,感覺我真的老了……
那種毫無保留展現愛意的方式,
若是現在的我,大概也做不出來吧,哈哈……

ps.剛剛突然發現,表弟在他的好友名單裡面,
對我的描述是:「工作中的表姊」~是個超級女強人
哇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