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作一些很奇怪的夢,越奇怪,夢就越詳細,通常醒來後也會記得很清楚……
大學時還因為常常寫一些夢境,後來接了BBS的夢版版主……

昨天晚上,夢到吃完喜酒後,去當一個朋友的「愛情導師」
他說,最近跟一個女孩的感情終於明朗,正式在一起了
雖然甜蜜,但他一講到結婚的事,
對方就說「不要再說了啦~~不跟你牽手喔」
然後就把他的手甩開……

他很苦惱的說,如果不想跟我結婚,
那為什麼要給我那些錯覺呢?為什麼要跟我甜蜜的牽手呢?

我說,喔,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他說:「三天啊」,我一聽就抓狂了……
「什麼?!三天就說要結婚,換了誰都會落跑好不好」....~ ( ̄▽ ̄~)

然後我還鼓勵他說,其實目前的狀況已經很好了
要讓對方覺得可以接受,甚至跟你在一起
表示她蠻喜歡你的,不然以對方那種理性大於感性一萬倍的性格
如果一開始覺得不會有結果,她根本就不會跟你開始~~

感想:真是奇怪的夢~~
在夢中還當人家的心靈導師是怎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