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前




繼 2005/1/1 燙髮之後,
今天我又再度創造2005年下半年的新造型啦^_^y

前陣子就蠻想改變新造型的,
不過這頭長髮留了兩年,是有點捨不得,都已經快到腰部了呢……
加上一直以來,都喜歡長髮飄逸的感覺,
而且長髮應該比較可以遮掩我的大圓臉吧,所以猶豫了很久。

不過頭髮留久了,也是會覺得厭煩的,
夏天到了,除了清潔麻煩,
懶得花時間在整理頭髮上面的我,
其實也總是將長髮把成馬尾,根本就沒什麼造型、變化可言……

前陣子迷上了對不起我愛你,超喜歡裡面的女主角恩彩,
總覺得某些時候,好像見到另一個自己似的,於是就嚷嚷著要剪個恩彩的頭……
(不過後來想想,那個短捲髮的造型瀏海很重,好像不是很適合大臉的我,
所以也只是嘴上嚷嚷,倒也沒有真的要弄成她的樣子而已……)

平常去修頭髮,因為只是修剪長度,
我通常都會回到政大那邊的家庭理髮去修剪,
不過這次既然要改變造型,這錢大概是不能省了……

這家店是同事介紹的,在大安路的巷子裡,
設計師的技術不錯……
我只說了我的底限,就是「頭髮的長度至少要能夠綁起來」
其他的造型就隨便她弄了……

變髮後





呵呵……這個新造型,感覺跟變髮前差很多吧!!
雖然花了我2400塊現大洋(定價3000元打八折),
不過我覺得挺值得的,
而且跟恩彩的髮型好像有一 點點類似呢……

換個俐落的髮型,人也精神多了,
我想運氣應該也會跟著好一點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