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週六變髮之後,新髮型廣受好評
不過……

幾乎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有燙頭髮!嗚嗚嗚……

為什麼會這樣?可能要怪我的髮質堅強了吧!!
每次燙頭髮,很快就直了回來
網誌上的照片,是剛弄完回來拍的
不過隔天去公司加班時,就已經沒有捲捲的樣子了……

同事A:「你去燙離子燙嗎?
哇勒,離子燙是燙直,我是燙捲耶 ~ ( ̄▽ ̄~)

同事 B,隔了好幾天,看到照片,
才恍然大悟:「原來你有燙頭髮喔?!
……阿不然我為什麼會花2400塊?

B:「我以為你高興啊?」
(最好是我會高興花2400塊只是去剪個頭髮啦)

同事 C:「我以為你只是剪短,有點捲的地方是原來就捲的」
╭(─╴╴─)╮(已經無力解釋了)

於是今天打電話去店裡,約了時間說要回去補燙
我不甘心我跟捲髮無緣啊啊啊……

大概又花了兩個半鐘頭,終於回復原來的樣子
不,應該說比當初用好時更捲,
設計師說:「這次一定要用捲一點啊,不然你的頭髮實在太不乖了……
當初幫你弄好時,我還嫌小妹把你的頭髮燙得太捲了,想不到……
你剛剛進門時,竟然完全看不出捲度……」

唉,頭髮太頑強實在不曉得該高興還是悲傷啊,
希望這次我的捲捲髮可以持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