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陸續整理房間了……
(其實本來還想偷懶,不過朋友在MSN上跟我說:「你先去整理吧!」
我才想到好像應該趁著沒事開始整理東西了……)

唉,雖然我的出生時間算來,星座是獅子座,
但是其他所有影響個性最深的:月亮、金星、上升,全部落在巨蟹座
因此被曾稱為「冒牌獅子座」或「披著獅子皮的死螃蟹」……

巨蟹座有個毛病,就是太重舊情,太念舊,唉
許多東西都捨不得扔,什麼東西都想留下來做紀念
所以每次到要搬家時,總是拖拖拉拉的,常常是到最後關頭,
才隨便弄一弄,把心一橫開始扔東西
不然大概有很多東西都是擺了許多年,卻永遠都不會再用到,卻也捨不得扔的……

偶而發現照片中的這個東西……
嗯,應該是某年某個節日收到的吧,原本是漂亮的星形小盆栽
但是那種盆栽缺乏養分,總是很容易就枯死,但我又捨不得扔
擺到都已經枯萎成這樣了,還是一直擺著……

現在還是得扔了它,但是我還是順手就拿起相機先拍張照片留念再說……
啊啊啊!巨蟹座的這種個性真是欠扁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