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賣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昨晚開始,海棠颱風的外圍靠近台灣,
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好,外面風大雨大的,
一來是害怕床頭邊的窗戶玻璃被吹破……
二來球球因為剛剃毛,這幾天有時候發現牠好像有點在發抖,
且外面風雨聲很大,球球不時驚慌的跑來跑去
擔心球球會冷、擔心球球會被嚇到
所以我只要聽到一些聲響,就會不放心的起來找球球
搞得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好啊……

到了下午,風雨總算小一點了,
表妹去板橋找她外婆,家裡又剩下我一個人跟一隻貓囉
而約好的搬家公司因為昨天颱風,所以沒把紙箱送過來,
讓我一點想整理的動力都沒有啊……
所以後來就抱著球球躺在床上睡覺
球球可能昨天晚上都沒睡,也累了,所以牠很乖的躺在我旁邊睡喔
睡到一半還自己頭跟腳換邊,
讓我我嚇一跳,想說奇怪我明明摸的是牠的頭,怎麼變成腳了 ╮( ̄﹏ ̄)╭


睡得很舒服的球

晚上雖然沒風雨了,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沒什麼賣吃的店家
所以我還是到7-11去買了晚餐……
(新家附近好像還蠻多吃的地方,這時候就好希望趕快搬過去喔)
買了 7-11 和 skylark 最近合做出的義大利麵,
口味是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剛好被我搶到最後一個……
看起來還不錯,口味也還ok啦,
至少可以換換口味,不用再吃御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